smap-勇者斗恶龙 (1)

*本文前期神经病后期捅神经,现#实#暗#喻有,含2top,微不熟香草

    --欢迎进入勇者斗恶龙smap特供,请选择你的外观。
    冰冷的系统提示声令木村醒了过来,他睁开眼,茫然看向四周,只见自己正 身处纯白的无限伸展空间,面前是巨大的透明屏幕,上面显示着自己主演电视剧中的角色。
    什么情况?睡一觉把自己睡进游戏了?木村疑惑的滑动着屏幕,上面的人物如同走马观花般闪烁着,他想既然游戏是勇者斗恶龙,那就选一个武力值高一点的吧,于是他大手一挥,宫本武藏的造型就穿在了他的身上。
    --请选择性别。
    性别?!木村惊恐的瞪大眼睛,只见大屏幕上滚动着10代、20代、30代、40代的木村拓哉,木村摸了摸自己现在那张粗糙的脸,果断选择了20代——谁能不爱二十多岁的木村拓哉呢?
    人物创建完毕,正在进入游戏——
    欢快悠扬的背景音乐想起,已经化身宫本武藏的年轻木村发觉自己正躺在草地上,天空蔚蓝深远,树上有小鸟的鸣叫,惬意的令人想睡觉。
    然而他的眼睛刚要闭上,不远处就传来撕心裂肺的呼喊,“勇者大人!救命啊!”
    木村一跃而起,右手警惕的覆上刀柄,看向声音的来源——一个小孩正被哥布林倒吊在树上,食物掉了一地,哥布林的屁股正对着他,热火朝天的捡着地上的东西。
    勇者木村箭步冲了上去,拔刀的动作优雅而华丽,一刀刺进了哥布林的屁股,那哥布林惨叫一声,扔下战利品逃之夭夭。
    ……木村嫌弃的看着刀尖上的不明粘液,心想这哥布林得几天没拉屎了。
    小孩感激的看着于他有救命之恩的勇者,涕泪横流道,“快放我下来啊!!!!!”
    勇者木村牵着小孩的手往镇上走去,那小孩的心情明显不错,口袋里揣着不知从哪来的金子,嘴里一直说着今天的指引新手指标完成了,要和阿布大吃一顿。哦,阿布就是那个哥布林,正捂着屁股慢慢跟在他们的后面,看着木村的眼神哀怨无比。
    很快他们就到了一个喧闹的小镇,小孩细手一指,告诉他所有的新手勇者都要去镇长家报道,接着也不管木村,自顾自的带着哥布林去医生那看屁股去了。
    木村推开镇长家的木屋,只见留着大胡子的镇长正坐在桌前奋笔疾书,桌上是一本超大的记录薄,木村清了清嗓子,弱弱的开口,“您好,我是勇者……”
    “勇者勇者勇者!又是勇者!”老人气的胡子都飞了起来,他飞快的翻着超厚的书,没好气的说道,“勇者7211是吧,你的任务是去镇子的东北角——勇者大厅进行职业的选择,好了好了不要烦我工作了,出去!”
    这个游戏实在对新手太不友好了……木村抹掉额前的汗,来到勇者大厅,接待人员是一位风韵犹存的少妇,木村到的时候她正拿着镜子描眉,见到有人来连眼睛都没抬,“新手勇者左转,职业报道处。”
    “哦。”
    木村转身欲走,正巧那少妇想要拿口红不经意一瞥,镜子也飞了眉笔也扔了,她尖叫道,“木村拓哉!”
    “你认识我??”木村指着自己的鼻子,一脸不可思议,我不是在游戏里么。
    少妇顿时扭捏起来,“当初这游戏设计的时候我有参与,于是私心把自己加了进去,就等着能你见上一面。”说完她眨了眨那忽闪忽闪的大眼睛,木村想萌则萌已。功力却着实不够深厚,对比他家中居的功底,木村有些索然无味,但他还是亲切与她拥抱。
    很快急救人员就到了,把缺氧+心肌梗塞的少妇放在了担架,扬长而去。
    木村在心底默哀三秒,转身走进了职业报道处。
    对比而言,职业报道处的工作人员就显得彬彬有礼了许多,尽管他们在三缺一的打着斗地主,但还是会在王炸的间隙中告诉他这里是选择职业的地方,职业一旦选择便不能更改。
    “所以职业有哪些?”木村问道。
    “额……他娘的仨三带俩五!哎呀我也记不清了,基本都是常规的,你说一个我看看有没有,艹,仨勾带俩六!”
    完了完了地主要输,木村偷瞄着牌局,“额……那海贼有没有。”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回答的干脆利落。
    @#¥%连海贼都没有也好意思叫rpg游戏?——来自海贼王脑残粉木村拓哉先生的脑内吐槽。
    “那……有刺客么?”熟悉的声音让木村猛的回头,只见草剪刚穿着任侠里的小黄护工服,表情却是和任侠截然相反的呆萌。
    “刚!”他乡遇故知,木村激动的心情可想而知,他如饿虎扑食般飞了过去,吓了草剪刚一跳,“木村桑?”
    “你怎么也在这?你也是睡觉的时候进来的?”木村觉得这个世界太神奇了。
    “对、对啊,而且慎吾也来了。”草剪刚将他知道的全部和盘托出。
    “慎吾在哪?”木村来回张望,隐隐看见木桶后有一撮金毛晃动。
    “孙!悟!空!”木村天降正义,一把将藏在木桶后的猴子拽了出来,“疼疼疼疼疼,你怎么发现我的啊!”
    “头毛啊头毛!这一头金灿灿的谁看不见啊!”
    “啊失策,早知道就选近藤勇了!”香取悔不当初,坐在地上打滚。
    “那边的三位,职业大厅禁止大声喧哗,赶快选好职业开始你们 的勇者之路,”工作人员一脸嫌弃,“mmp!老子王炸!还有谁!”
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三人面面相觑,开始商量职业。

    “我不管我就要刺客。”

    “好好好依你依你,慎吾你呢?”

    “我现在是一耍棍的猴子,我选武僧好了,木村桑你呢?”

    “我……我再想想,混蛋我想选海贼啊,除了海贼什么都不想选啊!”木村仰天长啸。

    “那就不选不就好了,一直是个勇者也不错。”草剪刚从来不按套路出牌。

    “???天才!刚你真是个天才!”木村捶胸顿足,抱着草剪刚就是一口。

    于是三人站在大厅前,对工作人员说道,“我要成为刺客。”

    “没问题,”工作人员用嘴扔出一对尖,右手掏出一把匕首,“恭喜转职成功。”

    “我要成为武僧。”

    工作人员摸出了一根木棍扔给香取,顺手拿走了他的金箍棒,“游戏禁止自带神器bug。”

    这职还不如不转,香取泪眼汪汪的与金箍棒告别。

    “我,我要成为勇者。”木村说道。

    “哗……”牌散了一地,工作人员不敢置信的大叫道,“什么?他选了什么?”

    另一个跳到了桌上,“勇者,他选了勇者!”

    最后一个比较淡定,他用头猛撞墙壁,竟然把墙壁凿出了一个窟窿。

    硝烟之后,满头是血的工作人员从石堆里拿出一把挂满蜘蛛网全是铁锈的长剑,交到了木村的手中,“恭喜你,转职成为了勇者,这是你的勇者之剑。”

    木村接过长剑,配在腰间,在三位工作人员的热切注视下和草剪香取两人走了出去。

    “勇者,新的勇者诞生了。”

    “看样子,新的命运之轮已经开始转动了。”

    “前进吧,注定要杀死魔王的勇者大人!……等一下,为什么牌都乱了,我这把可是四个二俩王!”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地下船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